AHen㋡阿痕

「Even now,He stll laughs.」嗨、這裡阿痕,我來自台灣、這個網站只放我的作品:3,基本上有畫圖才更新,請見諒,【目前】:原創廚、BatJokes、第五人格、英雄聯盟

【DC】Puzzle 14

DA:(

[Last

B “you need go back to Arkham Asylum.”

<你需要回去阿卡漢治療。>

J “okay、okay anyway I purposely didn’t do my best so,you could win.”

<好嘛好嘛、反正都是我讓你才贏的。>

“Besides,it’s the same every time.”

<每次都這樣。> 

======

接續 主線 你我的小旅行:3

======

兩雙不同的腳各別快速踩過巷子中的泥濘,哥譚市的天空下起大雨、但滂沱雨聲完全掩蓋不了回盪在巷子中的陣陣大笑。

一抹黑色的身影在後方追趕,他的靴子上沾滿了泥巴、但他可沒有閒暇之餘蹲下來擦乾淨,這幾天好不容易追蹤到Joker的行蹤、他可不會這麼輕易的放他走。

利用勾爪飛到旁邊的屋頂上、蝙蝠俠跑在屋頂上追逐底下的小丑,即使是晚上但路口扔然有行人,至少要盡量確保對方不要胡亂傷人的狀況下逮捕他、眼見Joker已經跑出了路口,打著傘的行人猛然看見這個頭號罪犯紛紛閃避遠離、這正好替對方開了條暢行無阻的路。

「哈哈哈、敲敲門!」蒼白的男人大笑、Joker邊跑邊從袖子裡灑出某種顆粒狀的物體到人行道上。

「我的天哪,是小丑!」路人們一邊尖叫著他的名字一邊閃離。

「這時候應該說是哪位才對,你們毀了這笑話、白癡!」Joker剛才灑下的東西接連在人行道爆炸,但好在正下著大雨、所以火勢沒有蔓延開來。

【繼續閱讀】內文連結:(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2 )

© AHen㋡阿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